婻菱玖琉

咕咕咕

爱?⑥

★设定详情见  爱【预】

★重述:女性全员性转,唐三为蓝银草十万年魂兽。名字不变,以防写混(就是懒

★崩坏设定。

★三吹预警!!

★与主线无关。

★请服用警告再食用。若可向下。

★独孤博不是太温柔,现在是把唐三当做已经死亡的儿子照顾,不是爱情线!★



锅中熬着的粥慢慢的吐露出一个个的气泡,火舌一次又一次的轻舔着漆黑的锅底,淡淡的香气顺着窗口入了唐三的鼻。


唐三此时摸了摸腹,竟然真有些饿了,嗅着外面人精心准备的晚餐,有些感叹的低了头。


‘不论那个世界,独孤博都会这样,温柔的不像话,只要知道自己不会跑,就会像是…


爱…?’


独孤博带着熬好的粥轻轻的敲响了三声房门,随后进来坐在唐三身边,小心点用手试过了粥的温度,就像是对待一个瓷娃娃般的精致。



“老怪物…”唐三顿了顿,对于不同世界的称呼,似乎独孤博每次都会用各种私有的称呼宣扬自己的占有欲望,但是每一次唐三都是最好的结局吧。唐三笑了笑“我又不是终身残疾了,吃饭我还是可以的。”


独孤博听着就把粥递给了他,有些勉强的笑了笑“昊天斗罗可能,有些急事吧”独孤博看着唐三慢慢的喝粥竟然有些温馨。



可是温馨的时间并不会很久,玉小刚带着剩余的六怪赶到了药园,在门口拍响了门。独孤博皱了皱眉头让唐三继续用饭,回头就准备给外面几个家伙狠狠几拳,一开门就是被玉小刚拦住的戴沐白。


“你这个家伙!对小三怎么了!”戴沐白说完就挣脱了玉小刚向前冲去,独孤博一根手指抵在戴沐白的额间,看着这个有些发飙的小家伙。


“他可能受了刺激,需要静养,但如果你这么风风火火就要进去,我不建议把你丢出去。”独孤博有些冷漠的看着他,言语中捎带了些许威胁。


“老怪物?怎么了吗?”唐三坐在床上将吃干净的碗放在一旁有些疑惑为什么独孤博还没有进屋。“哦,你的小伙伴来了,我接待他们一下”独孤博最后有些阴暗的看了看戴沐白,最终也只是给了戴沐白一个脑瓜崩,回身便进了屋。戴沐白揉着被弹的有些紫的额头跟着独孤博进了屋,剩下的人也随着人流进了屋。


唐三看着进屋的戴沐白有些惊愕,肉眼可见的开始颤抖,双手紧紧的攥着被子,冷汗布满了整个后背,泪水顺着脸颊滴落在被子上。戴沐白缓缓坐在唐三的床边,随后将手搭在唐三的腿上,随之所有人听到了唐三细小的一声对不起。


“小三?”戴沐白有些迷茫的抬头试图看看这个兄弟的情况。“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沐白沐白我错了我错了,我不会再逃了”唐三蜷缩在床上,瑟缩的拽紧被子。


“小三?你怎么了?”戴沐白有些手足无措的站起来想要靠近,唐三拽着自己的头发有些凌乱恐惧的看着即将靠近的戴沐白“我会乖乖吃药,沐白不要去伤害别人,我会听话,我会听话的。”唐三在身上翻找着他所谓的药,忽然一只大手慢慢压下来,唐三下意识闭眼等待挨打,却不想是独孤博轻揉了揉唐三的发丝。


“小怪物,乖,我在没有人敢伤害你”随着独孤博的气场全开场面忽然有一种修罗场的既视感。


“戴沐白……?”独孤博侧过头,身旁的黑气浓郁的快要溢出来,眼神就像是染上了血“是不是,该解释解释?”


独孤博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但还是把小舞拉到唐三身边。叮嘱他一定要照顾好唐三后,拖着戴沐白出屋,居独孤博说是‘好好商量商量’,虽然可能,会有一些残暴。



小舞宁荣荣朱竹清玉小刚奥斯卡马红俊围着床成了一个圆,各自想着各种办法来安抚眼前这个如同惊弓之鸟的唐三。


最终小舞一把抱住了这个现在看起来脆弱不堪的唐三。“三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没有人会伤害你的,没有人。”


唐三缓缓抬手环抱住小舞,一丝呜咽的声音在两人之中传出。



——

解答一下,唐三是阿银从蓝银草中选中培育的下一代蓝银皇,在阿银献祭的时候唐三化形为幼儿,由唐昊接手照顾,但是唐昊更希望让阿银成长,所以在之前的时间发现唐三被酱酱酿酿的时候很失望。

根据原著,蓝银皇只有被完全杀死吸收为魂环才会彻底死亡,否则杀死后48小时内会复活,所以戴沐白之前带给唐三的伤害是毁灭性的打击,导致让唐三那么害怕。

评论(20)

热度(24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