婻菱玖琉

咕咕咕

如愿

我将他拽下神坛。


他就那么静静的站在那,任由我的手穿透了他的计时器,就那么,我亲眼看着他的计时器变为灰色,他也渐渐化为光粒子消逝空中,我竟有些悲伤,是为什么呢。是为什么会悲伤呢?


我一次又一次问我这个问题,但我从来没有仔细想过这些问题。我明明不再是一个复制品了,我不再是一个模仿品为什么我还会因此而悲伤?


我静静的踩碎了一只怪兽的头颅,将他沾染在我靴子上的脑浆随意的用黑暗力量销毁。我就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依旧肆无忌惮,我看起来像是无比的自由自在,但我实际上已经失去了游荡的目标,我之前只是为了证明我不是诺亚的仿制品而战斗,而寻找,现在我唯一的目的性消失了。


那我现在,还能干什么呢?


——


失去了诺亚,他们仿佛失去了一切,现在的我已然没有了什么对敌,我甚至都不想去理会那些脆弱的家伙。我现在也许只能稍微管理一下这所谓邪恶的黑暗了吧,毕竟这就是诺亚一心所想的东西,他所拼尽全力去做的事情,他死了,那我就稍微帮他一下吧。


当我第无数次踩碎一个黑暗首领的头颅,看着他们部落的人讨好求饶,我竟然有些厌恶,有些恶心。我怎么不知道黑暗之中还有这种家伙,原来这就是你所做的事情吗?


我躺在你的寝宫,那柔软的床我不敢去碰,那是你的,还是那么耀眼,我从来没有归属这一言。我只能随便寻个地方休息,这些对我来说好像都是奢侈。


我现在住在你的宫殿了,诺亚。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生气,但我觉得只有这样我才能感受到一丝一毫的安抚,我想你一定不会介意你的家里多了点黑暗气息的吧?


——


其实我还是不敢相信你死去了,就像是我不相信竟然也有人奉我为神明,他们说我是救了他们的神明。他们夸赞着我的英勇,夸赞着我的强大。在我不知不觉中,我竟然也已经可以一式泯星了,我现在也站到了你的高度,诺亚。


你的床很舒服,我昨天还是忍不住睡在了你的床上,在此之前,我有好好洗澡。真的很舒服,我从来没有拥有过柔软的床垫,可能是我实在是太疲惫了,我竟然感觉到了一丝归属,在你的家里,我竟然感受到了舒心和放松,但你应该可以放心,我从来没有带任何人回来过。我一个人独占了你的整个宫殿,我还会小心的控制气息了。我会珍惜你残余的一切,虽然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有这种心情,我仿佛有些过分的沉溺了。


诺亚,你的一切似乎都是那么美好,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但这一切都会在我的手上了,你会悲伤吗?


也许是我想多了,神明是没有情绪的。


——


今天你的好友来了,他们把我当成了你,我竟然感到一丝好笑,他们竟然可以跟一个反派聊的这么常欢,真是搞笑。


我自己一个人静静的躺在床上看着床围上紧致的花纹,我竟然感到了一丝的高兴和幸福,我不能这么高兴,我明明是最大的反派角色,为什么会对此感到开心。


我感觉我最近的情绪受到了极大的干扰,我觉得我本不应该接受这一切,但我仍然在理所当然的接受着一切。这不应该是一个反派角色该有的情绪。


——


我静静的聆听着他们的疑惑,胡诌的理由他们竟然信了,说什么神明真厉害之类的话。我揉了揉太阳穴,竟然有些疲惫。


等到他们都走了,我在宫殿内缓慢渡步,静静的看着原本属于你的宫殿,但这一切都仿佛那么的熟悉,就像是我早就住进来了一般,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


我平躺在你的床上,仔细回想着属于你的一切,回想着我不停追逐你的画面,脑海里却是你的视角。我不明白是为什么,但我就这么静静的浏览着你的视角,你的思路。


原来你每一次都会在我前面等我,原来你每一次都只是调戏般的玩弄我,一时间竟有些火大,明明我拼尽全力却仍不及你的十分之一,我只能落寞的每次追在你的身后,若不是你的留意,我大概都追不上你的脚步。


——


我眼角竟然有些酸涩,我将脸埋进枕头,感受床上你残余的气息,他们就如同真正的你,环抱住了我,在这个无情的世界给了我最后一丝留恋,我静静的沉溺在这不该带的海洋。


直到感受到有人闯进的气息,我如同惊弓之鸟迅速冲出去,只见梅菲斯特冲进来拽着我的领子,眼角发红证明他已经哭过了。我正准备安抚他,才刚刚抬起手。


“诺亚!你能不能醒醒!杀了扎基还伪装成不知道的模样,很恶心!”


说完他就走了,似是一点点都不想把情绪在我身上停留一刻,只留我独自在原地发呆。


我?我杀了扎基?


怎么可能,我就是扎基,我怎么可能杀了我自己。


正准备转身,透过薄薄的屏障,我模糊的看清了我自己的样貌,是一个纯白色的神明


——


我怎么可能是神明,我明明就是那给一直追在他身后的扎基…


忽然,我想起来了。


那时我嫌烦想驱逐他离开,我只是想再一次把他赶走,不让他再来打扰我,却不想一击将他重创,我就那么静静的看着他,他努力的起身想把我击倒,我还记得,我的手穿过了他毫无防备的计时器,他还在笑。他仿佛就像是解脱了一样,我有些发呆。


我竟然亲手杀害了‘我自己’我有些呆愣的傻在原地,这么长时间的留恋就仿佛可笑的笑话。



不是追随者将神明拉下了神坛,而是神明碾碎了追随者。

评论(7)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