婻菱玖琉

咕咕咕

羽翼.5

  ☆虐向★★


☆羽人症(详情看  羽翼(预)  ) ★


☆保留一切忍术,包括写轮眼


☆剧情线混乱


☆单向:斑→柱间


★超高斑吹注意★


★可食用向下


  

  

  

  

“父亲,我已将宇智波斑带回,但”


千手扉间跪坐在佛间面前,双手紧张的攥着衣摆,咬了咬牙猛然一低头不敢去看对方的目光。


“扉间无能,只能以请的方式让斑暂居客房。”


佛间手指点在桌上皱了皱眉头,毕竟让扉间去看那种残忍的画面可能会让他产生不忍的情愫,将展开的书面转到扉间面前,指尖划过书上的仓促的笔记与粗糙的画技。


“扉间,我希望你可以知道,再生日是宇智波的传统,但我不希望你因此而有妇人之仁,想想你死去的弟弟”


扉间看着纸面上的画,恍惚间想到了斑在河流中的模样,却因佛间的描述染上一抹血色。


他怎么可以忘记死去的弟弟,怎么可能忘记惨死的族人。


——。


无人探望的斑索性来到了空荡的院中,微松了松上衣让翅膀更舒适些,略微探查就可以发现周围几乎是布满了眼线。一直有人注视着斑让他心中升起了巨大的不适感。双翅一震,眼中血色闪过秀丽的万花筒扫过右侧的忍者。


斑不适的感受着背部多出来的白翅,就如同初学走路般瞒珊,但作为下任族长的他有着极高的克制,在院中试着操作新生的翅膀。


[叩叩]


“进来吧”斑停下动作看着院口,一名个子不高的年轻男子推门而入,黑白相配的发色让斑一眼认出了这个人。


“放在屋里吧。我过会再吃。”斑松了松袖子,感受到眼前人情绪的不稳定似乎有些预料。


“把弟弟还给我!”被仇恨蒙蔽双眼的板间早已失去了二哥教导的稳重,拿起苦无就刺向宇智波斑。


斑轻易的卡住板间的手腕,将板间的手反扣在身后摁在了地上。但板间还在一声声的控诉,怒吼。


“宇智波!你把弟弟还给我!”


难堪的词汇进入了斑的耳中,令斑很不舒服,就当斑想给这个小子一点教训的时候门口‘适宜的’出现了一个暗卫。


“抱歉,斑大人,请问您能否谅解,我们会处理好的。”


斑看了一眼门口的人,又低头看了看板间,闭眼舒了一口气,睁眼是血色的万花筒,另一只手掰过楞头小子的下巴。板间看到红色双眼时突然愣住了。斑松开板间起身拂了拂沾染上的尘土,看着门口的人,恶劣的笑了。


“我不那么觉得,所以我给这个小家伙一点教训,不知道阁下会怎么办呢?”


无言,他不敢抬头去看这位罗刹,也不敢揣测高位人的心,只得将板间扶起来送回房。


房门带上。


斑回头看那散落一地的食盒,几个豆皮寿司和几道小菜散落于灰尘中,斑暗了眸子,阖了眼,再睁开就是深沉的黑眸。


“收拾了吧,再送一份”


一句话落下,也不知对谁而言。

评论(5)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